back有问必答nav

贷款买车划算吗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不划算,全款买车更划算一些,没有必要分期:

1、很多朋友说全款买车不如分期买车,你全款买车,对于客户的粘度不够。第二全款买车4S店的利润率很低;

2、所以大多数4s店都会推荐你分期买车,其实分期付款买车不仅仅是简单的办个贷款那么简单;

3、分期付款要比全款多交不少费用呢,其中包括:贷款利息、手续费、GPS费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全款买车划算,有那个能力就没必要分期。个人认为,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划算,这也相对于手头不富裕的人而言,贷款是最好的选择,也有必要分期。

现在人们买车大部分都是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已经很少有人全款买车了。分期付款,不仅给人们,解决了经济的压力,还让他们提前享受了汽车带来的方便。很多人都说贷款买车不划算。所付的利息太多了。我们总是犹豫是全款还是分期,全款买车吧,就怕突然出现资金周转不灵,分期买车吧,又太过麻烦,每个月还要还一大笔钱,欠着人家的钱总是会寝食难安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认为,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划算,这也相对于手头不富裕的人而言,贷款是最好的选择,也有必要分期。现在人们买车大部分都是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已经很少有人全款买车了。分期付款,不仅给人们,解决了经济的压力,还让他们提前享受了汽车带来的方便。很多人都说贷款买车不划算。所付的利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