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贷款买车好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反正我个人觉得贷款买车不是很好,具体如下:

1、一辆6万的车,首付至少30%,1.8w。购置税5128元,保险3000元,车船税480,付4S店贷款手续费1000元,上牌费2000-5000不等,你一次支付就达30000余元;

2、之后每个月还本金及利息1296元(分3年还),油费400元,保险费250元(3000/12),车辆保养及维修100元,停车费200元。一共2246元,可能zf将来还会增收什么拥堵费环境污染费。你的工资已经所剩无几了;

3、你上下班完全可以乘公共交通解决,10公里不是很远,不堵的话20分钟就到了吧。你还要结婚,买房,花钱的地方多了去了,物价又在飞涨,省点吧,咱老百姓的生活不容易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消费者可以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来实现买车目标。现在一些汽车经销商为了吸进客户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等优惠活动,如果这些优惠真正能节省到一笔资金,那么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这样余下的闲钱就可以用于其他高收益投资,或解决经营资金需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不好,因为手续复杂:申请消费贷款,客户需要提供一系列的贷款证明。(身份证、户口薄、个人收入、结婚证、有无不良信用记录、甚至有的银行还必须要提供个人房产证明),手续是三种贷款中最为复杂的。申请时间长:申请消费贷款,银行根据客户提供的汽车贷款证明资料以及有效权利质押物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审核,通过后即可实行贷款。多付一定的利息,要买贷款的保险,车辆的保险一定要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