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贷款买车位好吗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买车位可以贷款的:

1、至于车位贷款,各地各银行有较大区别,这么说吧,买新房顺便买个车位,车位贷款获批的相对容易,而只有车位没有房子的贷款银行就比较谨慎了;

2、这是因为跟房子绑定的车位,购买群体还大些,如果仅仅只有车位,购买群体有限,贷款额度也有限,银行兴趣不大;

3、如果是有产权的车位,二手房购房者可以从卖方那里进行车位购买;如果是只有使用权的车位,二手房购房者可以在办理物业交割的时候,进行车位租赁或转交,如果运气好,赶上卖家的车位使用合同到期,可以直接办理更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

1、目前银行开办的车库车位贷款业务,只针对在该行办理了一手房贷款的客户,为客户办理同一小区内的车库车位的贷款,贷款利率按照同期的消费贷款利率来执行。不过,不同银行对车库车位贷款业务的规定不尽相同;

2、“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一件很普遍的事,贷款买车自然也成为了主流的购车模式。因为提前花着别人的钱,来改善自己的生活。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的。一般说来,目前银行开办的车库车位贷款业务,只针对在该行办理了一手房贷款的客户,为客户办理同一小区内的车库车位的贷款,贷款利率按照同期的消费贷款利率来执行。不过,不同银行对车库车位贷款业务的规定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