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贷款买车套路多吗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套路多是真的:

1、第一个就是缴纳上牌费,大家都知道买了新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要给车子上牌,否则是不能上路的,所以很多4S店就想趁这个时候多赚取一些利益,于是就会让顾客在4S店里上牌,只要缴纳相应的费用就可以了;

2、对于一些平时比较忙没时间去车管所的车主来说,就会直接在4S店上牌更方便快捷,如果是这样就等于中了4S店的套路了,因为很多车主自己跑到车管所上牌几百块就能搞定,但在4S店上牌起码都要花几千块钱,这个上牌价格是非常昂贵的;

3、第二个就是车辆出库费,说起车库费想必很多车主朋友都不陌生了吧,而这个所谓的车辆出库费,其实厂家自己都已经承担好了,根本不需要车主再次缴纳的。4S店碰到对这方面不了解的新手小白来买车,都会让他们再缴纳车辆出库费,以此来赚到更多钱;

4、第三个就是PDI检查,PDI检测就是对于车库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而进行的一个程序上的检查,在检测完之后,4S店就会交车给你,而这个PDI的检查费用其实应该是4S店来承担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消费贷款用于购车,需要有全产权的房产进行抵押申请,如您满足条件,您可直接联系当地招行柜台个贷部门办理您的贷款申请,经办行需要具体审核您的情况后确定能否办理;

2、个人汽车贷款,需要用您所购车辆进行抵押申请。 若您是已经通过汽车经销商这边有看中您需要购买的车型,您可以通过车商这边确认一下是否和招行有合作,若是没有,您可以尝试直接联系当地招行柜台个贷部门办理您的贷款申请,经办行需要具体审核您的情况后确定能否办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期限在1年以内的贷款,一般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利随本清。一年以上贷款有两种主要还款方式,每月还款付息额计算公式如下:等额本息还款法:贷款总额×月利率+贷款总额×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总月数-1]。等额本金还款法:贷款本金÷还款总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不少消费者比较倾向于贷款买车这一方式。在贷款买车之前,其相关知识需要全面了解透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