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衣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膜价格有2000到10000的都有,具体看你选哪一种材质的了:

1、广泛应用于汽车薄膜美容保养行业,是一种俗称透明漆的保护膜;

2、具有超强韧性,装贴后可使车漆表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流行的是,隐形车衣就是贴在车漆表面的一层透明保护膜,同时也是一种高性能的新型环保膜;

3、聚氨酯的组成,含有抗紫外线聚合物,抗黄边,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好,材料永不发黄;

4、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车漆,平平时走烂路树枝、石子弹伤车漆,停在小区被恶意划伤的,可以贴一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衣膜既是隐形车衣,这个价格有5000--10000的都有,看你选哪种材质的了。所谓隐形车衣,就是车膜,贴透明膜称为隐身车服,贴不透明膜称为改色膜,能使车漆表面与基本空气隔绝,耐酸雨、抗氧化、耐刮擦,对保护车漆表面起到持久的作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衣膜价格有5000--10000元的,所谓隐形车衣,就是汽车贴膜,贴透明膜叫隐形车衣,贴不透明膜叫改色膜。关键是隐形车衣在日常割伤摩擦、恶意划车时,能起到一定的保护车漆的作用。只需把车衣撕掉,再把新的粘回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