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衣贴膜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贴膜教程是:

1、在粘贴前将表面处理干净,最好用非油性的清洁剂或75%的酒精处理一下,洗净凉干(对于已经划伤的,使用前请先用沙蜡对表面稍加处理,效果更佳);

2、揭掉产品的底纸,用装有白酒或者酒精兑水的喷雾器,在胶面和要贴的地方(特别是凹面)均匀地喷洒少量的雾水;

3、让犀牛皮胶面紧贴凹面上下左右移动,调整,对正位置;

4、两拇指紧压犀牛皮表面,成”一”字慢慢向两边推进,挤压出水;

5、手指紧压犀牛皮中间表面向上推平,挤压出水,若有翘起来或皱纹,用热吹风稍微加热,同时抚平即可;同理向下推平,粘贴完毕24小时内最好不要清洗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衣贴膜建议到汽车维修店操作,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贴膜美容保养行业,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隐形车衣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黄、易粘巾,抗碰撞,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持久保护您的漆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到汽车维修店操作,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美容保养行业,是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一种俗称。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持久保护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