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衣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价格一般是200元左右。作用如下:

1、车衣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使更多的伤害车漆的东西不会卡在车上,有车衣保护,可以有效地抵抗强紫外线对汽车油漆内部轮胎的损害;

2、车衣可以有效保护有害粉尘落入车箱和机器部分,抵抗他们对车厢内饰老化和机器耗损;

3、遇到一些恶劣的天气,提前盖上汽车车衣也是对汽车有很好的保护措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要1000元以上,目前高端的隐形车衣品牌原材料都是tpu材质,报价比低端品牌(pvc材质)要高,比如顶级隐形车衣品牌UPPF全部采用tpu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上最厚的隐形车衣就是属于UPPF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0元就能买到一件车衣了,现在车衣大多都是纳米材质的,其本身就不会被灰尘和小鸟粪便污染,如果想清洗的话的就将车衣罩在车上时用水冲一下,还不干净的话,就用是抹布擦一下,让其自然晾干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