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变速箱寿命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变速箱的寿命:

1、at自动挡变速箱是没有所谓的寿命的,只要你使用得当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的变速箱的使用大多数的使用者是绝对达不到他的要求的,所以自动挡变速箱还是比较容易损坏的;

2、我认识个朋友就是做自动挡变速箱的维修,他们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的维修的工作,所以现在的维修市场还是很大的,而且利润比较高,拿现在的奥迪A6的变速箱来说,一般修一次最少1W起;

3、因为自动挡的变速箱一般的地方是修不了的,包括4S店,他们都是拿到专门的修理地方,像北京的四惠修理厂和修理公司的博瑞燕美等,所以维修费用还是很高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变速器的寿命:正确驾驶,正常保养,产品没有质量缺陷,应该和车辆寿命一致,常见的自动变速器:CVT通常指一种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变速箱没有准确的寿命!虽然车到15年报废了但是变速箱不一定也不行了!现在没有专业修变速箱的有也很少!利润相当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