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变速箱油有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PDK入围自动变速箱油五大品牌:

1、采埃孚(ZF)爱信 (AISIN)、美孚 (Mobil)、跑得快(PDK)、嘉实多(Castrol);

2、粘度ATF的使用温度为-40-170℃,范围很宽,又因自动变速器对其工作油的粘度极其敏感。不同种类变速器所需要的ATF粘度也不相同,避免由于ATF粘度与自动变速器粘度要求不适应,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3、良好的热氧化安定性ATF的热氧化安定性是使用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因为ATF的使用温度很高,如果热氧化安定性不好,就会导致形成油泥、清漆、积炭及沉淀物等,从而造成离合器片和制动片打滑,控制系统失灵等故障的发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斯波箱油,宝马,奔驰,奥迪,爱信,ZF的初装油,大众百分百初装,世面上百分之70的波箱用的都是福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这,福斯专注技术研发,低调的实力派 。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龙蟠自动变速箱油,世界十佳变速箱评测指定用油,自动变速器油简称ATF(Automatic Transmission Fluid ),是专门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动变速器没有专用油液,而是用发动机油代替。由于工作状况和技术要求差异很大,所以发动机油作为自动变速器油液的方法很快被淘汰。如今使用的自动变速器专用油液既是液力变矩器的传动油,又是行星齿轮结构的润滑油和换挡装置的液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