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天锦自卸车220马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自卸车220马力:

1、4×2自卸车,D530一排半薄顶驾驶室,玉柴YC6J220-52发动机,带冷起动装置(火焰预热),全钢280L燃油箱,4200mm轴距,消声器排气口向外侧吹;

2、φ395mm推式膜片弹簧离合器,陕齿9挡9JS119手动变速箱,头挡速比11.40,最高挡为直接挡,6T前桥,13T后桥,后桥速比6.33, 300×90×(8+6)mm车架,11.00R20子午胎,钢板弹簧片数8/10+8;

3、部分功率取力器(在变速箱上取力),有自卸举升装置,手动调整臂,无ABS, 驾驶室悬置为半浮后悬机械减震,液压机械翻转,手动玻璃升降器,手动车门锁,通道式仪表板,有前雾灯,无巡航系统,无空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天锦采用高效便利的维修检查系统,车辆故障电脑检测,自动报警可准确判断故障源;采用CAN总线结构,简化线束接口;密封式防水插接件,联结可靠,减少电器故障;高配车采用底盘集中供配电管理,方便维修。东风天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不仅油耗低,载重多,而且为改装预留的载质量最大化。除使用孔位标准化外,还将消音器前置,同时还提供方便快捷的电气改装接口。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天锦的很多细节设计体现了对用户的关爱。东风天锦驾驶室宽大、舒适。方向盘可自由调整转向柱高度和前后角度,人机工程优化的环绕型仪表布置紧凑,整洁,各种按钮、开关触手可及,抗反光液晶显示器显示相关信息,清晰易读。座椅调节范围同类产品最大,带给驾驶员舒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