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led灯泡电流多少安好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泡电流在20安比较好:

1、led灯泡得W数(即瓦数)越高,功率越大,耗电量越多;

2、瓦特是功率的单位,等于电压乘以电流,功率越大,电流越大,所以灯泡会更亮,也更费电;

3、例如,50W的led灯泡,比25W的led灯泡要亮。此时应该注意,必须是led灯泡和led灯泡进行对比,才能保证瓦数越高的灯就越亮;

4、相同亮度的前提下,瓦数最低的是LED灯,其次是节能灯,最后是白炽灯。但是不变的是,瓦数越高,其耗电量就越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正常的LED单个最大是20-25mA,现在的LED封装多样,有多个LED封成一个的。主要是看输入电压是多少的。例如输入是5V,那么5W的电流就是1A,差不多是5个LED灯并联。公式:W/V=A 。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种问题就好像问灯泡都是多少瓦?三个灯泡需要多少电压。 一般的直径5mm的发光二极管需要的电流在10-20ma之间 红色的电压2.0V 绿色的电压2.6V 白色的电压3.4V 如果是5V,建议你每个LED单独接电阻,按照参考电压算完15ma左右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