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倒车镜贴膜好不好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镜贴膜还是蛮好的:

1、隔热、隔紫外线,防爆、私密、美观,也是单向透视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2、便宜的膜用的基材不好清晰度不好影响视线,安装胶差,胶内含有大量有害成分,撕开后有刺鼻的味道,有致癌成分;

3、不要觉得无所谓随便贴个膜就行了,这是错误的理解,要贴就贴好一些的,要不就别贴,到时候褪色气泡了换都不好换,特别是后挡膜,换不好后挡 电加热丝就断了,冬天就无法除霜除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好啦,下雨的时候能防止一些水导致视线模糊。后视镜防雨膜缺点:由于后视镜镜面是有幅度的,所以防雨膜与后视镜契合程度不会非常好;暴雨的时候根本防不住,而且还会起到反作用。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安装,有胜于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后视镜贴膜挺好的,使用后视镜防雨膜前,雨淋后视镜,视线模糊,很影响驾驶人驾驶安全,使用后视镜防雨膜,视线清晰,防雨,不模糊,驾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