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胎压传感器有哪些品牌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胎压传感器比较好的品牌有胎压~监测伟力通,报警及时~好轻松:

1、稳定性,稳定性好指的是没有受其他的车载设备如行车记录仪、导航仪等……的干扰,时 刻有数据显示,并能根据轮胎的实际情况显示对应的数据变化,与之相反,稳定性不好指的是一个月、或几个月等……短期内就没有信号了,或时好时不好 的现象;

2、报警准确及时性,每次车胎轧钉都能第一时间报警,即使是极其细微的慢漏气也能报警。不误报。这就是准确好、及时性好的表现;

3、好用耐用性,正常使用,显示屏三五年都能够正常显示并接收信号,胎压传感器三五年后仍有 电并正常工作并发送数据的产品,是耐用性好的表现,当然,2者都能够达到6年 以上,甚至七八年的也有很多,但这个还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很多人车都转手 了无法调查。所以咱们客观实在的讲三五年还好就是耐用性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胎压监测比较好的有铁将军、伟立通这些,但更好用的是柚子胎压报警器,安装方便,价格好,还有行车电脑的显示。胎压监测系统简称“TPMS”,是“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缩写。这种技术可以通过记录轮胎转速或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铁将军的吧,很稳定。胎压监测系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是通过轮胎的转速差来判断轮胎是否异常;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在轮胎里面加装四个胎压监测传感器,在汽车静止或者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和温度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高压、低压、高温进行及时报警,避免因轮胎故障引发的交通事故,以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