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丢失去哪补办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丢失去车管所补办的:

1、到车管所,先向工作人员索取一张申请补办驾驶证的表格,在表格上填写里面的内容;

2、把申请表和两张彩色小一寸相片交给办证窗的民警,民警会马上核查电脑记录,情况核实后,民警就可以马上受理当事人的申请,当事人到交费窗交纳办证费用;

3、办证窗的民警会开出一张有效期为一个月的代理证给当事人,一个月后,当事人可以再到车管所的办证窗取回补办的驾驶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所有地方的车管所都能补办。根据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证明、凭证即可。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拿着身份证、一寸照片,到当地的车管所,填写驾驶证遗失声明及补办驾照申请表;

2、把证件、照片、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然后交10元的工本费;

3、一般在一天内可以领到新的驾驶证。有些地方当场就可以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