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mt变速箱有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mt变速箱比较好的品牌有:

1、采埃孚手动变速箱,ZF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和底盘技术的供应商,是全球三大变速箱品牌之一,其手动变速箱性能稳定,技术先进,最重要的是还非常靠谱,其原厂配套主要有宝马,奥迪,奔驰,大众,通用,菲亚特等豪华品牌车;

2、爱信手动变速箱,爱信是丰田子公司,是著名的自动变速箱品牌,但其手动变速箱表现同样不素,其中爱信全新的6MT(代号BG6)号称是世界上噪音最小的变速箱之一,并且通过变速机构的改进优化了其换挡平顺性,并且注重了轻量化设计,主要原厂配套商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

3、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变速箱生产商,是全球知名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传动系统供应商。其手动变速箱以技术含量高,油耗低,高平顺性,高稳定性著称,其原厂配套客户主要包括宝马、通用、雷诺、沃尔沃,福特等知名品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认为是爱信手动变速箱,爱信是丰田子公司,是著名的自动变速箱品牌,但其手动变速箱表现同样不素,其中爱信全新的6MT(代号BG6)号称是世界上噪音最小的变速箱之一,并且通过变速机构的改进优化了其换挡平顺性,并且注重了轻量化设计,主要原厂配套商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认为是格特拉克手动变速箱最好,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变速箱生产商,是全球知名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传动系统供应商。其手动变速箱以技术含量高,油耗低,高平顺性,高稳定性著称,其原厂配套客户主要包括宝马、通用、雷诺、沃尔沃,福特等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