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座椅调节器怎么安装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因为各车的安装方法是不同的,建议你去维修店安装比较好:

1、一种座椅高度调节器,属于车辆座椅配件。它包括具有第一型腔的第一罩壳;

2、用于与座椅的座盆边板联结的且具有第二型腔和第三轴孔的第二罩壳,分别置于第一、第二型腔之间的第一轴芯、第二轴芯、大滚柱;

3、以及用于与座椅的座框联结的扇形齿块,和分别位于第一罩壳的罩盖外侧的回位簧、扳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建议你去修理店处理,不同车型安装方法不同。汽车座椅调节器优点:体积小、结构简单、组装方便,且每只座椅上只需安装一个高度调节器,可节省使用成本;动作灵活性好、锁紧牢靠。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你去维修店或4S店安装,既方便又省事。汽车座椅调节器利用摩擦力传动,各零部件之间没有间隙,没有挡位,操作柔和、灵活、省力,能保证调节精度;扳手往复运动范围小,可有效增加座椅的使用空间;可实现与任意座椅之间的连接、且连接简单,适用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