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座椅套怎么安装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套的安装方法如下:

1、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在原车后部把底部包围翻到上面,拆卸方法:用手可触碰到座椅底部的弹性带,拆下即可,然后将座椅扣在椅垫和椅背上插入,将原底部包围直接包裹在椅套中;

2、把座椅套前后左右固定的挂好和拉紧,取下头枕,套上椅套、头枕套,前排就完成了;

3、后排座椅,先拆下后排座椅,在后排座椅的前面有一个卡口,用来固定椅垫的背面,拉出即可抬起,注意安全带卡装好后,可以将座椅套回到原来的状态就完成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常是把前排头枕先拿下来,椅套找好反正,套下去,下面两根皮筋从座椅下面扣上(应该有塑料搭扣吧)两片布?说的不够清楚,可能是兜到靠背和座椅下面把整个座椅包住的吧,没看到实物不好说,后排要把座垫整个拿下来,套好,在下面系好再装回去。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指车后排的靠背是一整块的(如您看不出来可以把车后排靠背放倒下来试下。放倒时是一整块放倒的就是连体。如是分成两块分别放倒就是分体),有的车后排靠背两边还各有一个独立的长条(专业术语称为鸡翅膀在订货时最好是说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