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内饰改色膜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改色膜一般都是去汽车美容店做的,所以没有什么教程:

1、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 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 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车身设计分为造型设计和工程设计2部分。在工程设计当中,白车身的设计工作量最大,其次就是内饰系统的设计,车身外观覆盖件的设计排在最后。这可能是普通人或非业内人士没有想到的;

3、汽车内饰主要包括以下子系统: 仪表板系统、副仪表板系统、门内护板系统、顶棚系统、座椅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其余驾驶室内装件系统、 驾驶室空气循环系统、 行李箱内装件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地毯、 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以及车内照明、车内声学系统等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还没有内饰改色膜的教程,真正的一门技术,不是你随便就能看会的。要不然要这些师傅做什么,都需要在长期的工作当中积累经验。 通过不同车型,不同类型的改色膜,掌握不同的施工方法。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内饰膜也是隐形车衣啊,只不过是贴在汽车里面各个部位的。贴完对比还挺大的,就跟翻新了一遍一样,我贴的是悠耐的内饰膜。 电脑裁膜的,对比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