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气汽车的钢瓶检测全国通检吗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的,燃气汽车的钢瓶检测可以全国通检的:

1、公安部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交通管理服务便利化工作,公布了简捷快办、网上通办、就近可办等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

2、其中,2018年9月1日起,实行车辆全国“通检”,全面推行小型汽车、货车和中型客车跨省异地检验;

3、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7月底前,资料减免、一证即办、自助快办等8项便民服务类措施在直辖市、省会市、自治区首府市和计划单列市等36个大城市率先落实,9月1日起,20项措施全面启动推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全国通检的,天然气易扩散,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易产生积碳,防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大幅度增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是可以的了,燃气汽车比较安全,CNG、LNG和LPG汽车的气瓶或气罐等都很结实可靠,天然气本身比空气轻(LPG除外),稍有泄漏,很快就会扩散到大气中,气体燃料系统的各个部件,特别是密封部分,都经过严格的检查,因此,天然气作为汽车燃料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