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导航仪哪个品牌好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飞歌车载导航仪一体机好用:

1、四千到五千的飞歌和卡仕达,两千五到三千杰成和路畅;

2、再便宜一点欧华和路特仕,还有最便宜的便携式等;

3、通常追求大牌就装卡仕达和飞歌;追求品质和体验就装杰成和路畅;

4、追求价格低廉就装路特仕和欧华;实在没钱就买个便携式也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导航一体机这个可以选择飞鸽的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个建议去导航店看一下,根据车型进行选择。国内目前飞歌的质量是最好的,可以到装饰店问一下,价格比其他品牌略高一些,但是质量很稳定、音频解码器做的比较好,音质很出色。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通常有钱的人都装飞歌和卡仕达的,不过我感觉真没必要装个这么贵的导航,下载个免费的手机导航多划算,而且更新又快又方便,还不用担心会坏,我现在用的是腾讯地图,这个导航不仅具备车载导航的语音导航和路线查询功能,还有口袋路况,实时油价,位置共享,违章查询,离线导航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