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ea111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 EA111发动机压缩比应该是10.3比1:

1、大众的EA111系列发动机是大众公司小排量发动机的主力,有1.2L、1.4L、1.6L三种排量;

2、大众的EA111系列发动机融合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具有小排量、高功率、低油耗等性能优势。材质有铸铁缸体和铝制缸体两种类别,但引进到国内,并搭载在多款大众车型的1.4L和1.6升发动机均为铝制缸盖、铸铁缸体;

3、压缩比表示活塞由下止点运动到上止点时,气缸内气体被压缩的程度。压缩比是发动机的重要参数之一。现代汽车发动机的压缩比,汽油机由于受到爆震的限制,压缩比一般为8~11。柴油机没有爆震的限制,压缩比一般为12~22。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A111发动机压缩比应该是10.3:1说明书上有。要说明一台发动机的技术参数,可以概略地用功率与扭矩的大小来标示出来,然而影响功率、扭矩输出的因素却很多,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压缩比这个术语似乎令不少维修人员模糊,知道它的数值大小不如知道气缸压力的数值实用,然而压缩比确是对发动机至关重要的参数。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a111发动机压缩比是10.3:1,发动机压缩比:不论这辆车上所选装的是汽油发动机还是柴油发动机,能保持稳定且适当的压缩比才能使发动机的运转得以平顺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