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cc怎么改装动力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cc可以改装动力,但是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改装:

1、2.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800-5000rp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仅需7.9秒;

2、全新CC 2.0T依旧是那款大众旗下的EA888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顶配3.0L V6车型最大功率184kW/6300rpm,峰值扭矩310Nm/3300rp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同是大家所熟悉的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执行效率高,也是大众旗下问题较少的变速箱之一;

3、CC是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改装的,目前市面在售的CC车型主要有17款、18款和全新一代CC(19款),而18款之前的车型都已经停产。所以在这里只对全新一代cc进行介绍。全新CC搭载EA888发动机,并配以两种调校,排量为2.0T。变速箱则是标配7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7.3秒左右。表现虽然一般,但CC毕竟是以商务为主的轿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可以改装,大众CC车型的动力性方面还是可以的,1.8T的大众CC日常代步还可以,考虑提速的话个人认为还是2.0T大众CC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