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cc改装轮毂可以吗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cc改装轮毂还不错,但是安全第一:

1、大众CC的原厂的轮胎规格是235/45/17,改18寸轮毂,需要配备的轮胎规格是235/40/18;

2、而改19英寸的轮毂需要的轮胎规格是235/35/19,但是并不推荐19寸轮毂的改装,也许会比较漂亮,炫酷,但是35的扁平比的实用性已经非常差了,几乎没有什么舒适性,而且有非常高的鼓包爆胎的风险;

3、40的扁平比都已经非常硬了,驾驶起来在国内路况都需要非常小心了,更何况是35扁平比配备19寸轮毂的轮胎。所以从实用性考虑推荐18寸的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比原车的大两寸!如果要再大就得大改装了!内部零件也得换了 正常情况下 加1-2个尺寸就差不多了 19寸的可以的 加大了轮胎 的扁平也要降下来 车子会稳一点。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这个得看品牌和型号,不同宽度,不同样式,不同品牌的轮毂,价格差距很大 从国产的几百,到进口的几万,不等,轮毂、轮胎和车一样,也分好坏 主要看你打算用轮子里的夏利,还是用轮子里的法拉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