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拖挂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拖挂车的价格在6万5左右吧。机动车牵引挂车应符合下列规定:

1、货车、半挂车、牵引车只允许牵引1辆挂车,挂车照明信号、制动、连接、安全防护等装置应符合国家标准;

2、小客车只允许牵引居住拖车或总质量不超过700公斤的拖车,拖车不得载人,在现有的拖曳式房车《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中,车辆类型为轻型居住半挂车或中型居住半挂车;

3、也就是说,在中国可以拖动不到700公斤的拖车或居住拖车上路,都是符合交通法规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价格在10万元左右,开拖挂车是很辛苦的,工资也不菲,但前提是必须有驾驶证。无证驾马史会被交警拘留的,开拖挂车一般都是跑长途按特定的路线行驶要遵守交通规则,也不能疲劳驾驶疲劳驾驶会出大交通事故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米仓栏式半挂车也叫做高栏半挂车,仓栅式半挂车。 13米仓栏半挂车:65000左右。 重量:6吨左右。承载:50吨。 13米仓栏半挂车配置信息: 规格:长13米,宽2.5米 结构:高底板,双层仓栏 栏板:0.6米 花栏:1米或1.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