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变速箱油有哪些品牌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箱油品牌有以下这些:

1、美孚:具有良好的热稳定及抗高温氧化性能,良好的防锈防蚀性能,有效的低温润滑;

2、博世:能防止油泥积累,黏合以及金属部位的腐蚀,可以在较低温度下保持良好的换挡性能;

3、道达尔:道达尔具有优秀的低温表现,出色的抗热氧化安定性以及极佳的防锈和抗泡性能,原料是进口的,配方来自法国,可以说是一款高效耐磨、稳定可靠的变速箱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博世、美孚等等,现在无论是汽车还是电动车都是有自动变速箱的,那么自动变速箱维修时必须要找专业的师傅来进行,毕竟这是关系到我们的安全,连顺变速箱专业连锁店,技术好服务也棒。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好的是安索和TORCO最好,其次是MOTUL和红线,一般的是美孚和壳。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