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皮带品牌有哪些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正时皮带品牌排行有:

1、盖茨汽车皮带,域嘉汽车皮带,域嘉汽车皮带,Kistioa汽车皮带;

2、正时皮带的作用就是通过与曲轴的连接,以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性;

3、采用皮带代替齿轮传动,是由于皮带噪音小,其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

4、正时皮带是连接凸轮轴和曲轴,控制阀门的开关,控制曲轴转动和活塞上下运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劳伦茨的,康迪泰克生产的,这个公司还行是橡胶制品行业里的龙头老大,总部在德国始建于1871年,在中国有好几家子公司呢,质量不错。汽车发动机正时皮带,其作用是使发动机的曲轴位置对应于凸轮轴的位置,进行周期运转。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域嘉汽车皮带、Kistioa汽车皮带、梦工场汽车皮带、CR汽车皮带等等,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显而易见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