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6新款越野性能怎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6新款没有越野车:

1、马自达6拥有前驱弯道王的称号,甚至弯道表现能力超过宝马3系;

2、前驱,后驱不是运动性能的唯一决定因素,例如锐志是主打后驱运动型轿车的车型,而它的运动性能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3、虽然马自达6采用前置前驱,但在弯道上,马自达6的表现远比锐志更出色。马自达6力道偏沉韧劲十足的转向和锐志的轻盈形成鲜明对比,悬架路感也比锐志更清晰一些,马自达6更富于驾驶乐趣,转向和悬架的配合恰到好处,给你充足的信心去挑战弯道,虽然在直道加速上马自达6不是锐志的对手,但攻弯时结果却完全相反,这也证明了前驱和后驱并不是决定运动性能好坏的关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没有越野车,只有SUV。因为新款的马自达睿翼已经上市,该车就是马自达6的换代产品,但一汽马自达现在并没有停止生产马自达6,所以将它继续生产去和低端级别产品竞争,所以它的价格当然要便宜了,15万的价格也是要和马自达睿翼拉开距离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越野车型的,马自达的车型一直都饱受消费者的热爱,极具运动感的车身更是圈得了一大波粉丝的追捧。今天带来的马自达6已经在海外上市,不久也将引入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