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节气门清洗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节气门清洗的价格如下:

1、相信不少车主都听说过清洗节气门,不过外边清洗节气门一次20元,这种到底靠不靠谱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清洗节气门一般要多少钱;

2、如果清洗节气门只要20元左右,那么肯定是免拆卸清洗,只需要一瓶节气阀清洗剂和擦布即可,所以这个价格是有可能的。节气门免拆卸清洗整个过程不需要拆卸节气门总成,操作相对简单方便,不过方便是方便,清洗效果则一般,这种方式最好用在不是特别脏的节气门上;

3、一般4s店会采用拆卸清洗,需要把整个节气门总成拆下来,然后用专门的清洗剂全面清洗干净再复原,这种方式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胜在清洗效果彻底,价格也偏贵,材料费加上工时费一般为300-500元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清洗与匹配如果在4S店需要一百多块钱,很方便几分钟就搞定了。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可控阀门,气体进入进气管后会和汽油混合变成可燃混合气,从而燃烧形成做功。它上接空气滤清器,下接发动机缸体,被称为是汽车发动机的咽喉。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清洗节气门和积碳,一般修理厂100元左右,4S店稍高一点,150-200元。如果是车主自己要长期用车,建议也可以考虑学一下相关的车辆保养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