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乐风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

1、雪佛兰乐风,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

2、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雪佛兰乐风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的典范;

3、雪佛兰乐风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无论从设计还是从品质来说,雪佛兰乐风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乐风RV将定位为一款家庭休旅车型,为两厢结构,因为车顶延伸到更后的位置,所以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而整车的实用性也能有所提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飞度、骊威等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乐风的整体内饰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同样是细节的调整,但却有着不一样的效果。新乐风的仪表盘摒弃了老款的平板设计,转而使用了炮筒式设计,令驾驶者体验到了更为强烈的运动风格,当然如此的设计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