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摄像头怎么拆开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摄像头拆开的方法有:

1、打开后备箱门,扭开后备箱上面的螺丝,把后备箱盖上的隔板卸掉;

2、拆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裸露的后备箱,然后找到后备箱外饰板的卡扣,将左侧的白色铆钉往外面挤;

3、拧开右侧的后备箱外饰板固定螺丝,并将左侧的倒车摄像头的安装孔卡扣给顶到外面去;

4、右边门锁模块的左边还有一对螺丝,同理拧掉螺帽,顺便把后备箱锁那个螺丝也拧掉,这样子后备箱饰板就彻底脱离了;

5、把要更换的旧摄像头取出来,然后将新的倒车摄像头卡进去即可,按照原先的布线位置进行复原,对接原车的视频线接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找一把薄的一字螺丝刀,从一边插进去,把里面卡扣一捅就下来了,仔细观察两侧,有一侧有个空隙,就是方便拆的。全方位摄像头在角杆(Corner Pole)顶端安装了摄像头及反射镜。将半球状反射镜面朝下安装在角杆顶端,利用摄像头从下向上拍摄映入反射镜的影像。通过将所拍摄的影像传送到屏幕上,来360度显示高度低于角杆的车辆周围的情况。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倒车摄像头可以到4S店叫专业人员拆,倒车摄像头拆开是有点复杂的。倒车摄像头分有线和无线两种,有线的方式简单可靠,但是需要在车体内布线;无线的方式不需要在车体内布线,安装简单,但需要增加无线接收模块。由于目前的无线接收模块接收效果还不太理想,一般倒车摄像头还是采用有线方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