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内香水哪种好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内香水比较好的有以下这种:

1、如果您还考虑到美观的话,可以考虑汽车挂饰香水,因为既美观又实用,但是千万不要选择有酒精含量的,这样会不安全,毕竟车内温度一般都会高出好几摄氏度呢;

2、如果您觉得座式香水或者汽车香水不安全的话,可以考虑固体香水类的车用品,比如汽车香膏的,因为香膏可以放在座椅下面,这样不会占地方,放在副驾驶座椅底下最佳;

3、在选择品牌方面,最好选择一些纯植物提取的,夏季最好选择清谈一些的味道,这样不会头晕;

4、heliuxiang的还不错的,性价比也挺高的,最重要的是味道不会持平刺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的人群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味道:如果你喜欢在车内抽烟,那么就可以选有浓郁的药草香味、清新的绿茶香味和甜润的水果香味的香型,它们能有效去除烟草中的刺激气味,舒缓车内的烟味。

如果你平时工作压力过大、生活节奏快,就可以挑选一些能起镇定功效的香型,比如选些清甜的鲜花香味、清凉的药草香味。如果你一位久坐办公室,从事的工作比较枯燥,那么选些能松弛神经的柠檬果香味和薄荷香味是最好不过的。而对于个性时髦的车主来说,不妨选些“古龙”、“毒药”等经典香型摆放在车内,突显个性。汽车香水香味不仅仅因人而异,还会因季节而变。在夏天,一般都会选择香味要比较清淡飘香。夏季高温,建议车主尽量选择水果及植物类的香水,如柠檬香、苹果香等香水。浓郁的香型会带来一种紧张、热烈的分为,不适合夏季使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的香水选择清凉,醒脑的味道。除了看香水的味道也要看品质,其实车上的香水尽量不要用比较好,因为不是大品牌,都是化学的,对人身体不好的。车内气味不好用蓝那森把异味清除掉,同时能除甲醛。实在喜欢香味喷点自己的身体香水吧,虽然浪费,但是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