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内香水味用什么覆盖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覆盖车内香水味的方法:

1、多开窗通风,尤其是新车,一定要经常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每天上车前,或者停放时间很长时,先把车门打开,彻底地通风换气后再上车;

2、放置柠檬、柚子皮、菠萝等水果,靠挥发香气起到遮盖异味的作用;

3、香水遮盖车内异味,注意不能使用廉价香水,反而会使车内空气更加不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使用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细小微粒,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停车前保持风道干燥。保持车内空气通风,不要再太阳底下暴晒。平时开车的时候可以适当打开车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放置活性炭,活性炭是一种常用的吸附剂,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各种气态、胶态与颗粒态污染物质,从而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使用活性炭要注意的是:活性炭只能够吸附甲醛,并不能除掉甲醛,它的吸附量一旦饱和之后,就无法再继续起作用了,必须及时更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