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wifi多少钱一年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wifi,就是一个移动路由器,由汽车电瓶供电。使用的网卡一般包流量,至于费用,开多少就多少费用。车载Wi-Fi相关知识介绍:

1、车载Wi-Fi是面向公交、客车、私家车、游轮等公共交通工具推出的特种上网设备,Wi-Fi终端通过无线接入互联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的业务模式。目前车载Wi-Fi已经覆盖了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南昌、湛江等地;

2、车载Wi-Fi热点与普通的Wi-Fi热点使用方法相同,只要您的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ad、手机)等终端设备支持Wi-Fi功能;

3、打开无线网络连接,在车上搜到相应的车载Wi-Fi信号即可登陆连接Wi-Fi网络,开启无线上网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买一个带WIFI发射的并且支持电信、移动、联通其中之一的车载WIFI路由器,比如四信的WIFI路由器(吸顶式AP)F3932、WIFI路由器(旗舰版) F3938、WIFI路由器(增强版)F3936三种,你可以参考一下。假如当你有一张中国移动的3G SIM卡,那你将它插入到买来的四信车载WIFI路由器 F3938中(如同将SIM卡插入到手机中的一样)接着就打开车载路由器,当车载路由器接收到移动的3G信号后,就会自动转为WIFI信号,那所有支持WIFI的设备就都可以免费上网了(当然你可以为路由器加密或者更改密码,通常出厂时已默认加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要买一个支持电信的无线路由(最好是买车载类型的),把包年或者包月流量卡插入车载路由器中就可以了,我的车载现在用的是才茂通信公交车载3G/4G+WiFi路由器CM520-8V,只要把包月流量卡插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