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网上如何选车牌号码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网上选车牌号的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搜索引擎搜索你所在地区的交管所(一般就是你本地交警网);

2、找到选车牌的菜单,一般都很显眼,比如当地交管所网站,在“业务指南”“自编预选机动车”里面;

3、这个通知得好好的读,因为它告诉你当地允许网上选车牌号选几次,还会告诉你怎样设置浏览器才能顺利选号;

4、点击选号之后,出来两种类型,我们一般选新落户;

5、为了防止有人恶意占号,选号网要求你必须输入你的信息,选号界面,由于已经选过号,不能再继续选号,因此从网上找到一张官方选号界面图,其实都差不多的。选完号并不代表结束,别忘记及时到车管所落牌,15天内有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简单,登录网上车管所,选择预选号牌,同意说明,选择好辖区,车辆类型,业务类型,证件类型,输入车辆识别代码和身份证号码,下一步就可以根据号码段来选择了。预约好了以后在3个工作日内去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网上新车上牌选号,您在输入车架号等信息后,再输入验证码就可以输入您想要的号码了。如果您选的号码有,就可以申请了。建议不要胡乱输入,最好先把想要的车牌号拿纸记下来,再依次输入选号。网上新车上牌选号同一个IP一天只能选50次.同一个车架号一天只能选50次.网上车牌号的格式为渝A.2个字母3个数字,如渝A.HJ237 渝A.FG473 如果你没有足够耐心跟时间,可以找我们为你代选满意的车牌号码。如渝A.**889 渝A.**668 渝A.**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