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网上选车牌技巧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网上选车牌号的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搜索引擎搜索你所在地区的交管所(一般就是你本地交警网);

2、找到选车牌的菜单,一般都很显眼,比如当地交管所网站,在“业务指南”“自编预选机动车”里面;

3、这个通知得好好的读,因为它告诉你当地允许网上选车牌号选几次,还会告诉你怎样设置浏览器才能顺利选号;

4、点击选号之后,出来两种类型,我们一般选新落户;

5、为了防止有人恶意占号,选号网要求你必须输入你的信息,选号界面,由于已经选过号,不能再继续选号,因此从网上找到一张官方选号界面图,其实都差不多的。选完号并不代表结束,别忘记及时到车管所落牌,15天内有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车辆选号系统,进入后,输入车辆类型,在输入机动车发动机识别代码(大架子号),输入购车发票号码,确定后,就进入系统了,然后找自己喜欢的车牌号码,找到后选定,并记下车牌号码,这个车牌号暂时锁定,选好后必须15天内办理落户手续,超过15日无效。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主登陆交管局网站后,在网页上录入身份证明号码等信息进行登录校验,随后录入机动车所有人和车辆信息,就可以按照编码规则编排号牌号码,在确认号码后打印机动车注册申请表,最后选择预约办理时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