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4系四门试驾怎样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4系四门试驾:

1、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一眼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动感和美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自然优雅的风范;

2、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线条,无不彰显特性魅力,而从侧面看时,尤为显著动人。加长的车顶弧线,完美的跑车轮廓看起来更为精简,更加高雅,也更富美感;

3、四个无窗框车门与大尺寸一体式尾门的组合,更突显出日常多功能性和运动表现力的和谐配搭;

4、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侧面轮廓倍加引人注目。修长、平缓的车顶线条、平滑的车窗轮廓和富有表现力的线条于极具肌肉感的车辆后端汇聚一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强劲前端给人一种极为平坦、宽阔的印象,视觉冲击力即刻涌现。尤其是搭配M运动套件时,更是平添了几分自然的优雅,流畅的线条具有引人注目的细节表现力,更为前端增添了一种动态质感。打造出一种动力强劲、蓄势待发的独特混合视觉效果,令所有看到它的人过目难忘。4个无窗框车门为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精致侧面轮廓赋予了独特风格。前车门大小合适,使进出车辆非常轻松,在驻车空间狭小时尤其表现突出。从内部看时,运动风格的线条和产生独特氛围的明暗对比使车门看上去更大,为车辆内部增添了优雅感和空间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尺寸整体式尾门无缝融入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侧面轮廓。它不仅看上去非常美观,还极为实用。宽大的尺寸结合平整的负载地板提高了行李箱的实用性。舒适进入功能可以无接触打开和关闭尾门,带来更多便利。如果您的双手都被占用,您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移动一下脚,就可以快速、轻松地从行李箱中放置和拿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