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探网

车身发抖,

请问车身发抖,

金天腾
【专家】金天腾
熟悉擅长奔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行驶车身发抖的可能原因:

1、前轮定位角失准,前束过大;

2、前论坛气压过低或轮胎由于修补等原因引起不平衡;

3、前轮辐变形或轮胎螺丝栓数量不等;

4、传动系统零部件安装松动;

5、传动轴弯曲,动不平衡,前轴变形;

6、减振器失效,前钢板弹簧钢度不一致,车架变形。

1514
向志行
【专家】向志行
熟悉擅长昌河的各个车型
+ 提问

车抖有两种情况:

1、停车时怠速抖,这种情况一般是怠速低或者发动机缺缸。缺缸需要检查火花塞和高压线!另外,喷油嘴和节气门脏了也容易出现这种情况!需清洗;

2、行车时抖动,这个和底盘有关系!是因为拉杆或摆臂有旷量,做个四轮定位就能解决。

140
钟鸿云
【专家】钟鸿云
熟悉擅长中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你是说车发抖啊?还是发动机发抖啊,如果是车发抖那就可能是减震或机脚胶坏了,如果是发动机发抖就是分电器,缸线,火花塞,就这三种的原因造成了缺缸--两个缸不工作.致使发动机发抖.缸线,火花塞.分火头都是新换的,还发抖的话,您调一下点火正时,很有可能点火或早或晚的原因. 积碳多,或是皮带松动. 如只是早上冷车刚着车时发动机抖,热车后正常,则故障原因可能是由于积碳过多、节气门过脏引起。油路脏了会,高压电不够强也会, 怠速电磁阀脏了也会机脚胶坏了也会 。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