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宝马5系gt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5系gt价格51--61万左右,具体还要看车况来决定价钱的:

1、宝马的质量我觉得很差,我的320领先款 08年的车开到现在小毛病很多,而且都是宝马的通病。各种漏油,还好现在没烧机油。而且异响很多;

2、当年将近40W提的车。感觉品质真心一般。可能是合资的原因吧。5系GT二手也不便宜,一定要看好再下手,宝马无论哪个系列,各种渗漏油现象随着车龄增加都很严重;

3、要不买回来能烦死你。这台车再开几年打算出手,反正这辈子不会再买第二辆宝马车了,打算换雷克萨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宝马5系gt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宝马5系gt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