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八代雅阁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油耗是:

1、八代雅阁2.0L EX 前置前驱5挡自动实际油耗:10.1L/100km,八代雅阁2.4L EX 前置前驱5挡自动实际油耗:11L/100km;

2、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3、我国也采用这一指标。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平均油耗大概在8到9个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是有很大关系的。 雅阁2.0采用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这个系统就是:低速在转弯的时候轻巧方便,高速转弯的时候稳定精准!操控都是很不错的! 不过2.0手动挡里面的配置很差,2.0手动只有一款 没有天窗 没有真皮座椅。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综合油耗在9个,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路况而定的,如果驾驶时尽量避免急刹车,猛踩油门现象。八代雅阁这款车刹车盘不怎么样,而且很容易变形,我的不到30000公里就变形了,4S店检查后给出的结论。噪音比较大,底盘低,导航不好使用,不是太人性化 并且日本车底盘垃圾 这是公认的。 不过这部车挺省油的,并且外观也还算凑合,内饰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