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八代雅阁改装跑马流水大灯怎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改装跑马流水大灯挺好的:

1、用带驱动IC的灯带,加上控制器就可以实现跑马流水等效果;

2、这些只是简单的LED效果,可以做组合效果,拖尾流星,爆闪,单色流水跑马等等;

3、比如SK6812灯珠做的灯带。这类灯带都需要控制全彩的全彩控制器来点亮,由控制器给信号到驱动IC这里,实现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吧,做8个灯的流水灯,要用8个发光二极管,可买红色,或绿色,要买蓝色的价格要贵些,8个电阻,插脚1/4瓦510殴就行。STC12内部有IRC时钟,就不用外配晶振了。复位电路也用内部的,外部也省了。但在烧录程序时要设置好这两项。还需要一块洞洞板。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灯条应该是加了感应器的,如果有样品的话,我们也可以做出来,推荐选择光子照明科技幻彩跑马流水灯条,个性定制,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