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八代雅阁油耗显示怎么看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油耗显示是在那个仪表盘里面的。导致油耗高的原因: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仪表上显示的,实际差不多,要是在市内跑肯定还是2.0的要省一些,但是开车关键是手法,在不同路况控制适合的油门,保持平稳起步,缓慢刹车的原则,但是2.4动力性要强劲一些,毕竟功率跟扭矩都不一样,本人建议买2.4的,八代雅阁车身长,比上一代更重一些,2.0的稍微又点小牛拉大车的感觉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八代雅阁这款车的油耗一般都是在仪表盘上面显示的。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