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八代雅阁改装轮毂可以吗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可以改装轮毂:

1、轮毂的改装属于较显眼的改装,从视觉感官就可以直接判断出一辆车是否改装过轮毂;

2、因此很多人误以为轮毂的升级不仅是为了美观,夺人眼球。其实除了美观的因素;

3、轮毂的改装也可以达到改善散热及轻量化的目的。一套轮毂美不美,这是各抒己见的话题;

4、但是一套轮毂对驾驶安全的影响,这是轮毂改装中所需注意的。在涉及如何甄别轮毂的品质前,先了解一下轮毂的各项参数,首先得知道你需要的是何种参数的轮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八代雅阁可以改装轮毂,相同花纹的轮胎如果胎面越宽,通常会带来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时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轮胎变宽后是否还能在原来的位置自由转向,不会刮碰到车辆上的其它部件要视具体车辆而定。保险起见需要现场试一下。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八代雅阁是可以改装轮毂的,只要尺寸大小一样就行了。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诩为“史上最强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