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氢气汽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氢气汽车的价格估计要上百万才能买到,氢气汽车的优缺点如下:

1、利用氢作为能源的最大优势是它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只产生水蒸气排放,有效地减少了传统汽油车对空气的污染;

2、氢气车的缺点是能耗低,车辆质量降低,抗碰撞性能降低;

3、氢能汽车分为两种,一种是氢内燃机车,是内燃机燃烧氢(通常通过分解甲烷或电解水来获得)来产生动力来驱动汽车,另一种是氢燃料电池车,是使氢或含氢物质与空气中的氧在燃料电池中反应产生电力推动电动机,由电动机推动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还没有公布,氢气动力车已经退出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现在,各各汽车公司投入资金重点研发的是油电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

氢动力因为制取成本高、安全性未解决等原因,这项技术基本被束之高阁。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没有上市的,所以不太清楚价格,但是也不会便宜。氢气发动机汽车的热度明显上升,它既是清洁能源应用的一个好契机,同时人们看好的是,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使用氢气有着同根同源的关系,在氢能源社会建设工程方面,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过渡,从而分别于汽车进入一个新能源的汽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