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烧机油吗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整个奥迪品牌的车型都存在着烧机油的问题,所以还是比较厉害的:

1、奥迪A4车会烧机油,但不会影响正常运行。”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

2、车内“烧油”现象会导致车辆氧传感器损坏过快,导致燃烧室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不足、油耗上升、废气排放过多等不良后果;

3、严重的会造成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发动机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甚至报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奥迪A4 2.0这款车会烧机油,但不会影响正常运行。”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车内“烧油”现象会导致车辆氧传感器损坏过快,导致燃烧室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不足、油耗上升、废气排放过多等不良后果,严重的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发动机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坏甚至报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汽车燃烧机油是一种常见现象,但燃烧多少似乎没有法律规定,可以添加一些油精,或汽油添加剂等,尽量减少机油的燃烧量。奥迪在中国烧机油当然是需要认真注意的问题,至少如果解决不好,可以肯定它会对发动机造成早期损坏,那会造成很大的损失。而且,会有更多的燃料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