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如何改装音响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改装音响还是蛮好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必须明确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因为摇滚、流行、美声、古典、轻音乐所需要的音响设备差别很大。所以贵的不一定就是和你个人的喜好;

2、关于功放和喇叭,不是功率大就好,因为功率大的设备有些需要在较大的音量下才能表现的好,车里空间有限,一直用大音量会让人感觉不适,而且影响驾驶安全。好的功放和喇叭应该是声音解析度高,音量不大声音也很清澈饱满;

3、音响发烧无止境,无论是价格还是挡次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多的朋友已经改装过汽车音响,更多的朋友在犹豫要不要改汽车音响?看见一些改装过几万甚至十几万汽车音响的朋友一次加三、四台功放,心中很疑惑?有必要吗?这要看个人要求了,改入门级的加一台或不加都可以,改高端的往往用一台八路或十路处理器配几台功放,玩半主动或全主动分频。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可以改音响,汽车在购买的时候,因为配置不一样,音响配的数量、品牌也不同。音响的品牌我们后期可以进行更改,喇叭的数量也可以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