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索纳塔八十万公里保养项目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八十万公里应该是强制报废了,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说明保养得不错:

1、每八万公里左右做大保养,项且包括正常保养外,检换全车皮带,换火花塞,刹车油,变速箱油;检换轮胎,检换刹车系统,清洗油路;

2、索纳塔Sonata作为传承30年的知名品牌,先后在韩国、欧洲、北美、中国等市场获得成功,如今在全球取得了超过700万辆的销售业绩;

3、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及智能服务方面的最高水准,对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北京现代品牌提升战略和产品线布局意义重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索纳塔八十万公里应该是强制报废了;现代索纳塔的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每5千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每次保养都需更换机油机滤,每1万5千公里更换一次空气和空调滤清器,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而制动液和转向助力油为每1万5千公里进行一次检查,减少才添加。跟大部分车保养周期相差不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索纳塔八十万公里应该是强制报废了;参照汽车行走每4万周期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刹车油、变速箱油、以及汽油滤芯, 到8万公里除了以上项目外,再更换皮带及火花塞,(有些s店会推荐一些清洗项目,水分大,自己根据自己经济情况来选择)空滤空调滤,刹车片、轮胎视使用情况而定,该换就要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