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索纳塔10什么时间上市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10目前还没有上市,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再等等吧:

1、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借鉴源自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造型元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整体线条非常流畅;

2、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格栅设计,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

3、不仅如此,全新索纳塔前脸处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其从机舱盖边缘延伸至A柱以及大灯组下方的日行灯,在光源关闭时呈现出的是镀铬饰条的模样,带来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没呢,它的机盖和前脸都使用粗壮线条勾勒,看起来不缺肌肉感。中网采用的是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相当的有看点多,车身长度有4.9米,1.45米的高度,宽度也有1.86米,相当好,这样的设计就更加显出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帅气外观,轴距为2.84米。拥有这样的尺寸,已经是超过了同级的凯美瑞汽车,已经和天籁等汽车主导了一样的水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索纳塔目前还没上市,新车在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新车的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