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按揭购车保险有什么规定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按揭购车必须要上的保险:

1、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保险品种。只要借款人买车,交强险是必买保险,没有商量的;

2、第三责任险。交强险在赔偿方面,额度较低,而如果是借款人购买了第三责任险的话,出事故以后赔偿的额度相对会高不少;

3、全车盗抢险。新车购买以后,一定是当宝贝一样的疼,尤其是好车,当然是怕被偷被抢,这个时候全车盗抢险的购买就很有必要了。有了该保险的保证,借款人不用担心新车被偷被抢了;

4、车辆损失险。这是最长见的新车购买的险种之一,车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有挂上擦伤等,都可以申请理赔,减少借款人用车途中的损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保险品种。只要借款人买车,交强险是必买保险,没有商量的,第三责任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险。车辆损失险。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交强险、第三责任险、车损险,车损险是赔付给自身的,特别对于新手来说,难免擦擦刮刮,购买这种保险可以降低自身的损失,如果有个人需要也可增加划痕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