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按揭购车手续费怎么算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按揭购车手续费是根据以下情况收取的:

1、目前的按揭购车手续费为3%,约1万元左右,但手续费没有统一的标准,收费规则也不一样;

2、例如,许多金融公司都推出了无息汽车贷款,虽然已经有了利息,但仍需收取手续费;

3、也有金融公司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相对而言,银行的手续费低于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揭购车手续费一般都是4S店收取的,他们是根据购买车辆的总价来收手续费的。还需要上牌费用、以及车险费用,通常商如果是通过汽车经销商办理的,可能还需要支付经销商一定的代办手续费,如果是用房产抵押贷款的,会有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费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揭购车的手续费正常都是按车辆总价值的百分之三来收取手续费的。首付金额一般是整个车子裸车价的30%-50%左右,保险费购置税什么的这些都是不会计算在贷款总金额的范围里面的,如果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是没有贷款利息的,但是会有分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