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展买车有优惠吗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展,是为了消耗车辆库存以及完成厂家任务得返点而存:

1、车展究竟便宜不便宜,就看这个4s店的库存量,年度、季度任务完成的怎么样而定的。关于4s店的库存量如何,你到4s店的停车场(商品车停车场),挑几辆,看看生产日期(在窗户上贴着的纸上有)和当天日期的差距,如果10辆里有三分之一差距在一个月以上,就基本上可以判断库存量比较大了;

2、关于年度、季度完成任务程度,这个很不好判断,需要看季度、年度报表的,如果公司有熟人,可以托朋友问问。简单的判断方法是看品牌,一般日系、德系车不会有库存压力,是一般来讲!如果库存量、任务没有压力,4s店就不着急,反正成交量比平时高,不如高卖一些利润反倒高。如果库存量、任务有压力,4s店会直接把权限放开,而平时的价格权限是你一点一点和销售磨,销售一点一点和经理磨,经理一点一点和老总磨,但是最低权限几乎永远是不变的,一年能变一次就了不起了;

3、其次重要的一点事,车展结束后不好立刻提车,不管任何原因,至少拖后半个月再提,是至少。因为车展刚过,提车的人特别多,4s店的服务质量会严重下降,因为毕竟忙,很多该给你交接的教你的汽车方面的使用都没用给你细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尽量不要去车展去买车,因为人太多,容易心乱,你最好还是去4s店买车,并且要带着一个老司机去,老司机会通过发动车去听发动机的声音,然后试跑一下感受一下。在车展应该是不太能够试车的,所以说有毛病的话还要去修,就太麻烦了。你如果想买15万之内的,我可以给你推荐吉利系列的车,比如吉利远景SUV,你可以去汽车之家官网看一下这款车的性价比。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展会比4S店优惠多些的,车展主办方也会送一些礼品,比较实惠。比如这周末南京新庄国展就有车展,月末27/28日沈阳苏家屯国展中心也有车展的。